close

我的老朋友ACER螢幕壞了,壞得透徹

桌面一半成黑頻,還不時有彩色線條來搗亂

這台電腦是我要去上大學的那個暑假爸爸買給我

我很開心,說我會用他五年

到現在已經七年了,終於在我看到公司有ASUS的員工價

我才決心換一台,其實也是老ACER再也跑不動了

謝謝你,陪我度過快樂又悲慘的大學時光

在你的硬碟裡,有我許多的回憶和秘密

但都不知道被隱藏到哪裡去了

想備份也找不到

也許是你也不希望我再去觸碰那不開心的過去吧

終於你也光榮的退休,換了這台白色小鮮肉

來!重點!

首先是拆開包裹後又一個精美包裝

IMG_3326  

拆掉包裝後再來本尊出現,本來我以為會跟另外一款黑色會有平底鍋的光澤

結果沒有!!!

只是陶瓷白不過我也沒有後悔買白色,因為還是覺得非常氣質又乾淨

而且是真的非常的薄啊~~~~12.3mm

IMG_3327  

打開之後鍵盤一樣白帥帥!!!

 

 

IMG_3328

 

 

 

還附上電腦包,與其說電腦包不如薄的有點像女用宴會包XD

IMG_3329

 

在燈光下的光澤又更明顯更美了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3333

 

 

一剛開始拿出來要先插電材可以用,而且開機到整個更新結束到桌布上要花點時間

更新和設定全部完成後的第一件事就是

安裝Chome~!哈哈

這台我買了21XXX

因為是員工價,會便宜一點點

IMG_3334

 

以上分享:-)

感謝收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